互联网看点:苹果iPadAir4外观最新曝光:屏幕边框更窄电源键较为宽大

时间:2021-06-12 00:43: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iPadAir4这款还没有发布的苹果的平板电脑此前也有很多的消息曝光,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高度关注,而现在,小编这边拿到了最新曝光的苹果iPadAir4渲染图,360全面曝光,让你了解更多这款平板的信息,请看详细报道。

苹果iPadAir4外观最新曝光:屏幕边框更窄,电源键较为宽大

据 9to5mac 报道,彭博社本周证实新 iPad Air 将于今年秋天推出,外媒 Svetapple 已根据现有信息打造了一组 iPad Air 4 的概念渲染图。

苹果iPadAir4外观最新曝光:屏幕边框更窄,电源键较为宽大

从渲染图来看,iPad Air 4 与 iPad Pro 2018 极为类似,其屏幕边框更薄,整体尺寸与 11 寸 iPad Pro 类似,不过设备并没有加入闪光灯。同时由于采用了电源键式 Touch ID,设备的电源键也被设计得较为宽大。

苹果iPadAir4外观最新曝光:屏幕边框更窄,电源键较为宽大

汇总消息,从最近泄漏的 iPad Air 4 手册中可以发现,新 iPad Air 将采用 USB-C 端口而不是 Lightning 端口,同时背部的连接触电意味着这款设备可与新的带触控板的 Magic Keyboard 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