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骁龙875是几纳米工艺骁龙875是集成基带吗

时间:2021-06-12 04:02: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骁龙875是高通的全新旗舰,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进行发布,这款产品有着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这次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它吧,相信这会让你大开眼界。

骁龙875是几纳米工艺?骁龙875是集成基带吗?

骁龙875是几纳米工艺?

骁龙875是首款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的旗舰SOC,芯片更小,单位面积晶体管更密,理论上能效比更高,发热功耗更低。采用Kryo685架构,集成Adreno660 GPU,搭载Spectra 580图像处理引擎,支持802.11ax、四通道LPDDR5内存,相较骁龙865,其CPU部分性能可提高25%以上,GPU也有20%提升。

骁龙875是几纳米工艺?骁龙875是集成基带吗?

预计骁龙875的GeekBench 5成绩,其中单核成绩应该有1100分、多核成绩有望突破4000分,安兔兔跑分很可能超过70万。

骁龙875是几纳米工艺?骁龙875是集成基带吗?

骁龙875是集成基带吗?

外挂5G基带是骁龙865最大槽点,高通一再解释不集成基带并不影响SoC的整体性能,但仍有不少消费者不买账。这次骁龙875集成X60 5G基带,是高通的第三代 5G 解决方案,X60基于5nm工艺设计,性能、功耗上会比基于 7nm 工艺的 X55 更出色。

骁龙875是几纳米工艺?骁龙875是集成基带吗?

X60 基带能够实现最高达7.5Gbps的下载速度,以及最高达 3Gbps的上传速度,与上一代X55 保持一致,但X60 相比X55重点增强了载波聚合能力,支持毫米波6GHz 以下聚合、6GHz 以下频段 FDD-TDD 聚合以及新推出的 QTM535 天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