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参数详情性能跑分怎么样

时间:2021-06-12 15:29: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已经知道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已经正式发布了,那么对于这款骁龙732G处理器你了解多少呢?这款处理器的参数规格你清楚吗?如果有小伙伴想了解更多的关于骁龙732G处理器的信息,请看详细报道。

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参数详情-性能跑分怎么样

规格方面

骁龙732G采用三星8nm LPP工艺打造,CPU部分由两个2.3GHz的Kryo 470大核心和六个1.8GHz的Kryo 470小核心组成,相比骁龙730G的2.2GHz在频率方面有所提升。

GPU部分还是Adreno 618,官方号称性能相比上代提升了15%,频率并未公开。

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参数详情-性能跑分怎么样

网络方面

骁龙732G采用高通骁龙X15 LTE调制解调器,仅支持4G网络,最高LTE Cat.15/13,峰值下载速度800Mbps(三载波聚合),峰值上传速度150Mbps(双载波聚合),支持Wi-Fi 6-ready和蓝牙5.1。

影像方面

骁龙732G内置Hexagon 688 DSP、Spectra 350 ISP,支持单摄3600万像素或双摄 2200万像素,支持4K/30fps视频录制。此外,它还支持2×16-bit LPDDR4X-1866内存、搭载第四代高通人工智能引擎等特性。

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参数详情-性能跑分怎么样

性能跑分

根据Geekbench5网站上给出的数据,这款高通骁龙732G单核跑分为571分,多核跑分为1766分。

基本参数表:

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参数详情-性能跑分怎么样

骁龙732G与730G对比

可以说骁龙732G是对骁龙 730G 较小的以游戏为中心的改进。骁龙 732G 具有1个Kryo 470“ Prime”内核,主频高达2.3GHz,1个Kryo 470“性能”内核频率高达2.2GHz,6个Kryo 470“效率”内核频率高达1.8GHz。

具有第四代高通人工智能(AI)引擎,拥有高达3.6 TOPS的性能,可提供直观,逼真的游戏体验。同时像骁龙730G一样具有Snapdragon Elite游戏功能,这些功能包括Qualcomm Game Jank Reducer,Vulkan 1.1图形驱动程序,True HDR和反作弊扩展。

汇总消息,小米 POCO X3 将搭载骁龙 732G 于9月7日全球首发,大家觉得这款处理器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