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系列发布会定于9月3日将会推出两款新品手机

时间:2021-06-12 19:20: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畅享 20 系列发布会时间官宣,将有两款新品手机在9月3日正式亮相,分别是华为畅享 20 以及畅享 20 Plus。其中华为畅享 20 将会成为华为旗下价格最低的5G手机,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华为畅享20系列发布会定于9月3日,将会推出两款新品手机

华为畅享20系列发布会官宣9月3日,将会有华为畅享 20 以及畅享 20 Plus两款手机推出。

畅享20 Plus后置3颗摄像头,手机后置摄像头位于机身中央,与华为旗舰机型 Mate 30 外观相似,同样采用后置圆形的摄像头模组,圆形相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徕卡专业相机,华为畅享20则是浴霸相机造型。

华为畅享20 Plus采用升降全面屏,正面无刘海、无挖孔,视觉效果出众,搭载了 48MP+8MP+2MP 三颗摄像头,同时配备了 4200mAh 电池。

华为畅享20系列发布会定于9月3日,将会推出两款新品手机

畅享20 Plus支持5G网络,配备了一块6.63英寸90Hz屏幕,正面无开孔,应该是采用了升降式镜头设计;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除了浅紫色外,还提供了深蓝色这一配色;手机顶部是3.5mm耳机孔,采用侧面指纹识别,升降式机械结构位于机身左侧位置。

华为畅享20系列发布会定于9月3日,将会推出两款新品手机

华为畅享20采用6.6英寸屏幕屏幕为水滴屏,材质预计为LCD,后置1300万三摄,配备5000mAh电池,使用矩阵相机,预计定位都会比华为畅享20 Pro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