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吗怎么用红外遥控功能

时间:2021-06-13 12:00: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吗?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怎么用红外遥控功能?很多手机都具备了红外功能,利用红外功能我们可以不需要传统遥控器就可以开空调或者是其它的家用电器,非常的方便。接下来就和XDA小编看看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吗?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吗?怎么用红外遥控功能?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吗?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是具备红外遥控功能的手机,可以代替遥控器,来遥控常用的家电,而且一个手机可以储存很多信息,可以控制所有遥控家电,只要在手机里切换即可。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怎么用红外遥控功能?

以MIUI11系统为例,具体只需打开手机,从手机桌面找到系统工具文件夹并打开。打开后点击万能遥控,打开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图标,接着点击空调。

然后选择空调的品牌,也可以直接点击搜索栏输入空调品牌点击搜索。打开空调品牌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后点击手机里的开机键就可以打开空调了。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吗?怎么用红外遥控功能?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核心配置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采用6.67英寸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3W闪充。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的红外功能信息啦!既然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那么就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