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34新机曝光打孔屏+浴霸四摄外号神秘博士

时间:2021-06-13 20:09: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之前,诺基亚发布了一款诺基亚C3的机型,主打老人机市场,而最近诺基亚一款外号神秘博士的新机也被媒体曝光出来了,依旧是打孔屏设计外加浴霸式四摄,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诺基亚3.4新机曝光,打孔屏+浴霸四摄,外号神秘博士

诺基亚在8月4日,发布了一款“一键直达”的诺基亚C3,这款机型仅仅用了16分钟的发布时间,但在网上仍是引起不少的关注,主要是一键直达的功能,随后不少人发现此功能在其它品牌的机型中也出现过相似的。诺基亚C3从配置到价格,基本定位在老人机市场,并没有过多的优势,无论是配置、外观都没有优势。如今,诺基亚在手机业务上,以老人机为主,从机型的发布量上就可以看得到。

诺基亚3.4新机曝光,打孔屏+浴霸四摄,外号神秘博士

随后,在诺基亚官方网上,曝光了一款机型,具体型号暂时没有曝光出来,但外观已经全面曝光出来,不少网友表示,外观真美。从外观上看,这款机型的颜值的确很高,对比前面的机型好看很多了,毕竟也是诺基亚在打孔屏设计上也没有过多的机型。此款新机,正是采用了打孔屏设计,而后置采用了浴霸式四摄,分别是三枚摄像头,一枚闪光灯,整体上的设计还是比较完美的。

诺基亚3.4新机曝光,打孔屏+浴霸四摄,外号神秘博士

诺基亚3.4新机配置

据曝光资料,此款新机搭载了骁龙“Bengal”芯片,此处理器与骁龙662、骁龙460有所相似,而内存为3GB。屏幕大小为6.5英寸,分辨率为HD+,采用了打孔屏+后置指纹设计。前置摄像头为8MP,后置摄像头为13MP+2MP+5MP三摄组合。具备着4000mAh电池,仅支持10W充电。

诺基亚3.4新机曝光,打孔屏+浴霸四摄,外号神秘博士

此款机型,从配置上,并没有过多的优势,基本可以确定为低端机型。其实,不少人发现,诺基亚在今年内并没有推出过一款高端的机型,不过对于诺基亚来说,也没有这个必要,反而老人机、低端机更加适合诺基亚发展的方向。

诺基亚3.4新机曝光,打孔屏+浴霸四摄,外号神秘博士

不少老品牌,所推出的高端机都没有得到市场很好的回应,主要是仅仅只有配置是美中不足的。如今,选机的用户对于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仅只是配置,还有外观设计、新技术、新功能、系统等方面,这也是很多老品牌所欠缺的含金量。手机行业的竞争度,随着用户的需求也激烈,不断挑战各种品牌的技术、创新等,而老品牌更加难以融入市场。

这款新机预计将于9月3日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