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不要期望的Opera Mini的Windows Phone版本有新功

时间:2021-07-01 07:26: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这是无论如何回报的人谁帮助把你的产品在地图上?歌剧今天推出了一个公告指出,关于Opera Mini浏览器的Windows Phone的版本工作的小团队将是奉献自己的时间,iOS和Android应用。然而,这是Windows Mobile手机像HTC Touch Pro的和HTC Touch Diamond的,使得歌剧当应用程序被预先安装在这两个电话在2008年流行的第三方浏览器。

从目前来看,那些其Windows Phone设备上使用Opera Mini不应该指望任何更新,新功能或功能添加到浏览器。这一决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审查。歌剧也说,它将继续确保浏览器是安全的,并说,它仍然欢迎用户bug报告,因为它会继续在必要时消灭臭虫。歌剧说,这是没有建立一个万能的Windows应用程序10所需的资源。它还补充说,它没有足够的时间或资源来使用微软的桥梁工具来港的iOS应用到Windows 10的移动。戏说,它没有考虑使用桥的可能性,但在一个浏览器的复杂性使得很难做到的。简而言之:没有重大的更新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这是的,当然,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且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审查平台,但是,现在,小团队谁是工作。在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现在奉献自己的时间,我们在iOS或Android其他应用程序。话虽如此,我们将继续确保在Windows Phone浏览器仍然是安全的使用。开发商也密切关注漏洞修复主要烦恼,因为他们可以(所以保持你的Bug报告进来!) - 歌剧您仍然可以下载浏览器,如果你通过点击sourcelink一款Windows Phone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