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手机3可升氢OS 25:这就是中期大改

时间:2021-07-01 08:28: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一加手机3是目前最火的国产机之一,除了顶尖的硬件配置外,简洁清新的氢OS也是卖点之一,而且经过氢OS 2.0版本之后,系统逐渐成熟起来。最近一加手机3获得氢OS 2.5的推送升级,加入不少新元素。

  从图片可以看到,这次氢OS 2.5的更新也是比较大的,不论是功能性还是美观性上面,都进行了优化,同时保持氢OS脱俗小清新的特点,拥有一加手机3的用户可以体验一下。

  这次的氢OS 2.5还是处于公测版阶段,对稳定性要求高的用户还是等稳定版比较好,如果你喜欢尝鲜就试试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