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Reno新机外观曝光:前置打孔双摄 + 后置四摄

时间:2021-07-01 12:59: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 Reno系列手机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有很多的小伙伴比较关注该系列新手机的发布,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OPPO Reno新机外观曝光,为前置打孔双摄 + 后置四摄,请看全文了解详情。

OPPO Reno新机外观曝光:前置打孔双摄 + 后置四摄

外媒 LetsGoDigital 报道称,OPPO 可能将带来一部全新的 Reno 系列新机,消息源自于 9 月 1 号公布的一项 OPPO 新机外观设计专利。

OPPO Reno新机外观曝光:前置打孔双摄 + 后置四摄

据悉,OPPO 于今年 2 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交了此专利,专利中包含了关于新品外观设计的多张渲染图。

OPPO Reno新机外观曝光:前置打孔双摄 + 后置四摄

从图片来看,新机正面采用双打孔的屏幕,机身背部采用竖排垂直的四摄模组,LED 闪光灯位于镜头模组外的一侧。其它细节上和其它手机相同,左侧为音量调节按键,右侧电源键,底部配备支持 Type-C 的连接接口。

配色上,专利图片展示了包括红色、绿色和灰色三种版本。值得一提的是,上月两款机型通过了蓝牙 SIG 的认证,极有可能是 Reno 4 Lite/Z,而 LetsGoDigital 猜测此次新机则是在此之外的新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