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欲夺回在华销量第一宝座 iPhone7中国降

时间:2021-07-02 05:44: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欲夺回在华销量第一宝座 iPhone7中国降价100美元首发

进入2016年之后,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量一直在下降,当然这也许和今年年初传出的华为在美禁售,北京知产局则责令停售iphone6和iphone6Plus有不小的关系。从今年公布的手机销量来看,苹果手机已经从销量第一的宝座跌落到了第五名。近日就有消息传出,本次iPhone7将在中国降价首发。

而华为手机的销量在今年直线上升,一直牢牢占据第一名的位置。销量第二的是小米手机,OPPO和VIVO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随着国内科技不断发展,国人的购物也开始变得越来越理性,同样的配置也有可能是同样的材料供应商,却会因为是不同的品牌导致价格相差太远。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慢慢选择国产手机而放弃苹果呢?恐怕不单单是爱国这个想法,最主要的还是技术发展至今,国产手机也做得越来越美观,质量也越来越好。有些方面甚至超越苹果,而价格方面却比苹果要便宜得多,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支持自己的名族品牌。

随着苹果手机在华销量快速下降,苹果公司也终于坐不住了,他们表示最新推出的iphone7一定会在中国首发,时间就被定在了9月16日。为了让iphone7有一个好的销量,本次iphone7将以32G起步,出售价格比iphone6s还要降低100美元,也就是会便宜800元人民币左右。不知道苹果希望通过降价来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的方法能不能起到效果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