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40Pro通过Wi

时间:2021-07-02 09:20: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40 Pro获得了Wi-Fi 认证,该手机搭载EMUI 11系统,华为正在为EMUI 11系统的推出做准备,EMUI 11 系统将在华为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上进行发布。

华为P40Pro通过Wi-Fi认证,搭载EMUI 11系统

华为将在 9 月 10 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 HDC 2020 上发布 EMUI 11 系统,它将与鸿蒙 2.0 系统和 HMS Core 5.0 同时推出。发布会结束以后,华为将开始华为 P40/Pro 系列开启内测测试,而华为 Mate 40 Pro 系列将成为首批预装 EMUI 11 版本的手机。

型号为 ELS-N04(P40 Pro)的华为手机获得了 Wi-Fi 联盟颁发的 Wi-Fi 6 证书,并搭载了 EMUI 11,但是证书上显示的依然是安卓 10 版本,应该是基于安卓 11才对。

华为P40Pro通过Wi-Fi认证,搭载EMUI 11系统

华为p40pro采用6.85英寸四曲面屏,配合四曲面玻璃背板和曲的中框,手机上下左右屏幕边框非常窄,屏幕支持1220P分辨率,刷新率是90Hz,拥有亮黑色、冰霜银、零度白、深海蓝和晨曦金等四种配色。

华为p40pro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三丛集的设计,2颗A76超大核,2颗A76大核以及4颗A55小核的设计,有着卓越的性能存在。

华为p40pro前置摄像头像素3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f/2.2光圈,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像素超感知徕卡四摄: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 f/1.9光圈,OIS光学防抖) +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 +1200万像素超感光长焦摄像头(f/3.4 光圈,OIS光学防抖) +3D深感摄像头。

华为p40pro配备4200mAh大电池,支持44W有线超级快充,支持27W无线快充和反向充电。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