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确认搭载LIDAR扫描仪对焦更快更精准

时间:2021-07-02 11:28: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关于iPhone12摄像头的信息越来越多,现在可以确定的就是iPhone12系列确是会搭载激光雷达扫描仪,来实现在更快的对焦和更精准的建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只有高配版的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才会搭载,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iPhone12确认搭载LIDAR扫描仪,对焦更快更精准

DigiTimes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再次确认了iPhone 12将搭载激光雷达扫描仪。按照DigiTimes的说法,今年iPhone 12系列将配备LiDAR激光传感器,此前已经出现在了iPad Pro上。

什么是激光雷达?

激光雷达可以通过用激光束照射目标,并用传感器测量反射来测量距离。然后,这些数据可用于对物体或环境进行精确的3D描绘,并能显著改善增强现实体验。

iPhone12确认搭载LIDAR扫描仪,对焦更快更精准

激光雷达扫描仪有什么作用?

简单来讲,得益于激光雷达扫描仪,iPhone能够实现更快的对焦速度以及更精准的3D建模。

搭载激光雷达的iPhone12机型

至于机型,传闻中5.4英寸的iPhone 12和6.1英寸的iPhone 12 Max并不会搭载,而6.1英寸的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则会搭载。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泄露的疑似iPhone 12 Pro屏幕截图也显示,新机确实配备了激光雷达扫描仪功能,而且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开启。

iPhone12确认搭载LIDAR扫描仪,对焦更快更精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