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 40宣传海报曝光:麒麟芯片成为绝唱!

时间:2021-07-02 18:03: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关于华为Mate 40的消息层出不穷,很多朋友想知道这款手机将会在什么时候正式上市,不过就在不久前,相关消息显示华为Mate 40的宣传海报曝光了,而且在海报上大家可以看到,写着麒麟绝唱的字样,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华为Mate 40海报曝光:麒麟芯片成为绝唱!

(图源见水印)

据之前消息看,华为可能延缓了Mate 40系列的发布时间,其最快会在今年10月份亮相,而之所以延期可能是为了更好的备货。

华为Mate 40宣传海报

现在,网上就出现了所谓华为Mate 40的海报曝光,海报上写着Mate40即将到来,将于10月开售,同时海报上还写着麒麟绝唱与华为手机引领5G新时代,每款永恒经典不容错过的广告语。

早先余承东已经明确表示,华为Mate 40搭载了新一代的麒麟9000芯片,将会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更强大的AI处理能力,更强大的CPU和GPU,而麒麟9000可能是华为高端芯片的绝版。

华为Mate 40海报曝光:麒麟芯片成为绝唱!

华为Mate 40相关爆料信息

之前的爆料显示,华为Mate40系列包括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三款产品,均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后两者的屏幕弯曲程度更大些,并且还有双扬声器。三款手机都保留了音量按键与电源键。机身背面,华为Mte40系列依旧采用了类似Mate30系列的圆形摄像头设计,三款手机的摄像头占地面积一个比一个大。Mate 40系列预计会标配8GB内存,电池容量预计会超过4000mAh,预装EMUI 11系统。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