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旗舰机概念图曝光:一体悬浮屏+猎户座1000+6000mAh

时间:2021-07-02 20:40: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说起三星,小编最在意的就是该品牌的外观设计了,而这个品牌一直都是走的高端机的市场,而现在三星的新款旗舰机得到了曝光,该款手机采用了一体悬浮屏+猎户座1000+6000mAh,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旗舰机概念图曝光:一体悬浮屏+猎户座1000+6000mAh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三星旗舰新机的概念图,该机的外观和硬件设计可以说是不按常理出牌了。

外观设计方面,据曝光的概念图显示,这款三星旗舰新机不按常理出牌,手机正面采用了与众不同的一体悬浮屏的设计,一体悬浮屏是指屏幕由于采用了大曲率的四曲面工艺,以至于屏幕延伸至整个手机中框,并且包裹住了整个中框,因此整个手机屏幕给人一种悬浮在手机机身之上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款三星旗舰新机还采用了屏下镜头技术,因此整个手机正面在没有挖孔等因素的干扰下,显得极具一体感,手机的屏占比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三星旗舰机概念图曝光:一体悬浮屏+猎户座1000+6000mAh

手机的背部设计上,据曝光图片显示,这款三星旗舰新机的背部采用了新一代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并且手机背部采用了多种全新的配色,因此整个手机背部看起来非常的有特点。在摄像头方面,这款三星旗舰新机采用了后置五摄的设计,后置五摄以横向的形式排列在手机背部中间靠顶部的位置,这样的设计和三星S10的设计风格非常类似,因此整个摄像头模块看起来相当的经典和熟悉。

三星旗舰机概念图曝光:一体悬浮屏+猎户座1000+6000mAh

核心硬件方面,据悉这款三星旗舰新机搭载了三星下一代旗舰芯片猎户座1000,据悉猎户座1000采用了5纳米制程工艺,并且集成了全新的CPU架构和全新的GPU图形处理单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相信在猎户座1000的加持下,该机的处理性能将会迎来一个质的飞跃。另外,据悉该机还内置了一块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如果真是这样的话,6000mAh大电池的加入,使得该机的续航能力更有保障。

三星旗舰机概念图曝光:一体悬浮屏+猎户座1000+6000mAh

上述曝光的这款三星旗舰新机,一体悬浮屏的设计带来了独树一帜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使得整个手机看起来极具辨识度,猎户座1000的融入使得该机的核心性能让人无比期待,尤其是6000mAh大电池等核心硬件的加持,使得该机的综合硬件素质也相当给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