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30 E Pro价格预估:5000元左右

时间:2021-07-02 21:29: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我们知道,在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会中除了发布主角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产品,还将发布一款华为Mate30的衍生版本华为Mate30 E Pro。而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的信息今日也有博主进行爆料。一起往下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的说法,华为Mate30衍生版的名称确定了,叫华为Mate30 E Pro,售价差不多5000左右。

华为Mate30 E Pro价格预估:5000元左右

关于这个衍生版的华为Mate30,此前该博主称,其外观和华为Mate30系列基本一致,不过内部元器件会做一些调整,但芯片依然是华为麒麟990 5G,把更多的东西换成国产的,去美化力度更。

麒麟990 5G是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虽然与华为Mate40 Pro系列所搭载的麒麟9000相比仍有差距,但是同样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芯片。

据了解,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影像系统嵌入圆形镜片与光环之中,完美延续了Mate20系列超跑之眼设计,机身左侧的闪光灯以及熟悉的徕卡认证标志也都得到保留。

华为Mate30 E Pro价格预估:5000元左右

机身正面的设计也是同样,华为Mate30 Pro 5G的88度超曲面环幕屏让每一次亮屏都成为一种享受;而华为Mate30 5G四边等宽,而且比iPhone11 Pro更窄一些的边框则是它最大的视觉亮点。

此外,Mate30 E Pro这款产品入网代号为LI0-AN00m,覆盖不同定位的消费者。

而此前传出的华为Mate40系列圆形摄像头,包括壳厂的手机壳,其实是Mate30 E PRO的,不过是被错认为是MATE40系列。 ​

华为Mate30 E Pro价格预估:5000元左右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