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售价曝光不到700美元!

时间:2021-07-04 04:12: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很多朋友都想知道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这款手机的售价是多少,在前不久这款手机在加拿大的售价已经曝光了,但是就在今天,这款手机的售价又曝光了,这次的售价比上次的曝光低了很多,只有不到700美元,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更多的消息吧!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售价曝光,不到700美元!

爆料者表示,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售价将定位699美元,约合人民币约为4790元,持平iPhone 11。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售价曝光,不到700美元!

三星在今年2月12日发布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机型,其中Galaxy S20 5G起售价达999美元,国内售价6999元起。

上周六,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售价遭加拿大一零售商泄露,所有配色均为1148.65加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022元。但加拿大智能手机售价普遍偏高,因此也不能排除该机在其他地区售价低于加拿大售价的可能。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售价曝光,不到700美元!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相关参数

该机或将配备120Hz刷新率的显示屏,可能采用索尼IMX555 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宽传感器和800万像素长焦传感器,拥有3倍光学变焦,采用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此外,该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平台或Exynos 990平台,配备6GB运存和128 GB机身存储,与Galaxy S20+的外观相似,约6.5英寸大小,具有4500mAh电池,支持IP68级防水。

大家觉得这个价格的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