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plus充电速度怎么样电池是多少毫安

时间:2021-07-04 06:37: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提起华为畅享20plus,它的充电水平就得拿出来说一说了!在官方的宣传语中,对华为畅享20plus的续航能力非常的自信三天一充!那么这款华为畅享20plus充电速度怎么样?电池是多少毫安?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畅享20plus充电速度怎么样?

那么,与华为mate30一样,华为畅享20plus也拥有40w的快充水平。在官方的介绍中华为畅享20plus的理论充电速度约为1.5小时。

华为畅享20plus充电速度怎么样?电池是多少毫安?

目前以华为mate30的充电水平为例:

使用原装40W SCP充电器+华为5A数据线给Mate 30充电,电压9.18V,电流3.85A,功率35.37W,开启40W SCP快充。

使用华为Mate 30原装充电器充它的功率变化情况,握手的是40W SCP快充协议。华为畅享20plus充电速度怎么样?电池是多少毫安?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充电一开始经过短暂握手后功率直接上升到36W左右的高功率充电阶段,维持了5分钟左右;随后功率下降至26W左右,这一阶段维持了近15分钟;接着功率经过几次阶梯式下降后进入恒压阶段。全程耗时1小时18分钟,最高功率36.2W。

华为畅享20plus电池是多少毫安?

华为畅享20plus主打的是5G续航。内置 4200mAh 大电池+40w的超级快充。

华为畅享20plus充电速度怎么样?电池是多少毫安?

华为畅享20 plus其它参数

华为畅享 20 拥有 6.6 英寸 1600*720 大屏,提供晨曦金、绮境森林、樱雪晴空、亮黑色四款配色。华为畅享 20 搭载联发科 MT6853 5G 处理器,后置三摄:1300 万 AI 主摄像头、500 万像素 120 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 800 万像素 AI 摄像头,另外该机还保留了 3.5mm 耳机孔。

总体而言,华为畅享20plus的充电速度在配上它的电池容量,你觉得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