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 2保护套正式曝光:多种配色+皮革材质+背部支架

时间:2021-07-04 20:25: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Z Fold 2折叠屏手机将在9月份进行发布,现在三星Z Fold2的保护套已经正式曝光,这次有着多个配色、多个材质可以让用户进行选择,绝对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还有背部支架存在,使用起来相当的方便的。

三星Z Fold 2保护套正式曝光:多种配色+皮革材质+背部支架

三星将为Z Fold2提供多种不同配色的皮革保护套,有黑色、棕色和绿色等颜色存在。外部采用皮革材质,内部则拥有柔软的超细纤维,可以完美保护玻璃背板,同时还有背部带有支架的保护套,很方便平时的使用的。

三星Z Fold 2保护套正式曝光:多种配色+皮革材质+背部支架

三星Z Fold2的外屏尺寸更大,并且还采用全面屏设计,所以今年Z Fold2的保护壳仅为玻璃背板提供保护,外屏区域将不再配备保护壳,由于保护壳存在一定厚度,所以戴上保护壳后,背部镜头模组凸起的现象也将得到缓解。

三星Z Fold 2保护套正式曝光:多种配色+皮革材质+背部支架

三星Z Fold 2的整体厚度更薄仅为6mm,低于其前身的6.9mm,并且显示屏之间的间隙更小,折叠式AMOLED显示屏现在支持120Hz的快速刷新率,将处理器升级为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类似于ASUS ROG Phone 3)。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