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Q2/Q2Pro已开启预约起售价1199元

时间:2021-07-05 22:13: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Q系列主打的就是高性价比,就在昨天realme正式发布了realmeQ2/Q2Pro手机,这两款手机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手感上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尤其是他的价格起售价只有1199元,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开启预约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realmeQ2/Q2Pro已开启预约,起售价1199元

在realme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alme真我Q2、realme真我Q2 Pro、realme真我Q2i三款手机和realme真我Buds Air Pro无线降噪耳机等新品,其中realme的手机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而且现在realmeQ2/Q2Pro这两款手机已经开启预约了,并且realme真我Q2预约立省100 元、到手价1199元起,realme真我Q2 Pro预约立省200元、到手价1599元起。

真我Q2系列搭载最新天玑800U芯片,采用7纳米制程,CPU是两个主频高达2.4GHz的A76大核和6个主频高达2.0GHz的A55小核,还采用ARM Mali-G57 GPU。

参数配置表

realmeQ2Pro

机型

realmeQ2

天玑800U 5G处理器天玑800U 5G6.4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6.5英寸LCD屏幕120Hz屏幕刷新率120Hz6/8GB RAM+128GB ROM储存4/6GB RAM+128GB ROM1600万像素镜头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镜头48MP主摄+8MP超广角+2MP人像+2MP后置摄像头48MP主摄+8MP超广角+2MP超微4300mAh电池容量5000mAh65W智慧闪充充电规格30W智慧闪充C位色/轻潮灰配色银翼少年/冲浪男孩

真我Q2搭载6.5英寸120hHz高刷屏,采用新一代AG磨砂工艺,提供银翼少年和冲浪蓝孩两种配色,重量为194克,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0W智慧闪充,可1小时充满,4800万后置三摄+1600万夜色自拍。

realmeQ2/Q2Pro已开启预约,起售价1199元

真我Q2 Pro整机重量轻至175克,搭载了6.43英寸的三星Super AMOLED屏,最高亮度达600nit,支持180Hz采样率,同时采用新一代光感指纹模组,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5W智慧闪充,33分钟可充满电,充电3分钟,即可开黑1小时或者待机2天。真我Q2 Pro后置4800万全能四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其中真我Q2 Pro轻潮灰采用价位段首款高端环保素皮设计,50道复杂加工工艺,耐磨防指纹,C位色采双纹双镀AG工艺,千人千色。

realmeQ2/Q2Pro已开启预约,起售价1199元

上述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预约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