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机构预测:2020年AirPods有望出货9000万套

时间:2021-07-06 23:41: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预测称:2020年AirPods出货量有望增长50%,达到9000万套。然而这个预测数据基于2019年销量6000万部的事实,业内分析师认为2019年实际并没有达到这个水平。

  即便这个数据并未得到广泛认同,但不可否认AirPods系列已经成为苹果营收较大的电子产品。自从去年10月发布以来,新的AirPods Pro在苹果在线商店的发货时间一直在2-3周甚至更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