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68万人看金立直播 新品安全卖点受关注

时间:2021-07-07 09:37: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在线消息:刚刚过去的7月26日金立M6/M6Plus上市发布,除了亮相的两款新机外,《手机芯战》首映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手机芯战》主演—著名导演冯小刚与时尚男神余文乐亦亲临现场见证这一新品发布及该片首映,观看人数168万。

金立M6/M6Plus发布会直播时人数达到168万2351人(图片引自金立)

近日据某媒体直播平台介绍,金立M6/M6Plus上市发布会以逾168万的同时观看人数成为过去一年中国产手机品牌发布会同时观看人数排名第一的直播,四天内该片的累计播放量逾7500万。

金立M系列定位于政商人士,并一直有着超强续航,M6/M6Plus还“内置安全加密芯片”获得非常高关注度,据此金立开发出了私密空间2.0、专线通话、支付保护、伪基站信息屏蔽与“安全十防”等诸多安全功能,再加上超级续航、精湛考究的外观设计,令该机十分具有竞争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