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alaxy Z Fold2国内发布会即将开始或将有白色款

时间:2021-07-08 13:37: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Z Fold2已经在国际上正式亮相,这次国行版发布会就在北京时间9月9日晚7点30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关注一下。这次的产品中或许将有白色款三星Z Fold2存在,相当值得期待。

Galaxy Z Fold2国内发布会即将开始,或将有白色款

三星Galaxy Z Fold2主屏幕升级到了7.6英寸,采用了右上角打孔的设计方案,比上一代产品更时尚。正面屏幕升级到了6.2英寸全面屏,背面设计与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类似。

三星Galaxy Z Fold2的主显示屏使用超薄玻璃,隐藏式铰链使用扫地机技术来防止杂物进入。屏幕保护玻璃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抗衰抗刮能力大幅提高。

Galaxy Z Fold2国内发布会即将开始,或将有白色款

三星Galaxy Z Fold 2最大的亮点在于折叠屏和性能的融合,凸轮机制可以从各个角度打开Z Fold 2,并享受可以充分利用手机大画布的全新Flex模式软件体验,即使在折叠屏闭合状态下,也能进行一些日常操作,比如查看电子邮件、查找定位、观看视频内容等。

Galaxy Z Fold2国内发布会即将开始,或将有白色款

三星Galaxy Z Fold 2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全5G频段兼容,支持超快速网络。选择4500 mAh电池,具有超快速充电功能,可以通过三星DeX的无线连接,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