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硕ZenFone7系列参数配置:OLED屏幕+侧边指纹解锁

时间:2021-07-08 21:24: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华硕,相信很多小伙伴对它印象深刻的就是华硕电脑。那么近日,华硕最新发布了一款新机华硕ZenFone7系列,这款新机将带着翻转镜头和OLED屏幕、侧边指纹解锁向你走来啦!更多详细参数配置跟着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悉,在今天下午的两点整,华硕新机ZenFone7正式发布!在这款新机上有着非常亮眼的配置。

一、处理器方面

在处理器上,ZenFone 7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ZenFone 7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处理器。

华硕ZenFone7系列参数配置:OLED屏幕+侧边指纹解锁

二、摄像方面

这款华硕ZenFone7在摄像方面做了非常大的突破!ZenFone7是业界第一款采用翻转镜头方案的骁龙865旗舰。

据悉,ZenFone 7系列支持任意角度的翻转,采用三摄方案,具体包括6400万索尼IMX686超清主摄+1200万索尼IMX363超广角+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中主摄和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从该媒体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相机模组共有三枚镜头,而三枚镜头中间还有一枚闪光灯。整个相机的模组翻转过来后,位置处于屏幕上方的中间位置,且相机与屏幕的间隙非常小,应该不太会影响取景效果,也不用担心在拍照时难把控角度。

华硕ZenFone7系列参数配置:OLED屏幕+侧边指纹解锁

三、屏幕方面

ZenFone 7、ZenFone 7 Pro采用6.67英寸AM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

四、快充续航方面

电池容量均为5000mAh,支持30W闪充、QC 4.0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

五、价格方面

ZenFone 7系列包含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两款。

其中ZenFone 7提供6GB+128GB和8GB+128GB两种选择,售价分别是21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200元)、23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600元)。

ZenFone 7 Pro仅提供8GB+256GB这一种选择,售价是27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600元)。

华硕ZenFone7系列参数配置:OLED屏幕+侧边指纹解锁

在其他的配置方面,比如说指纹解锁,华硕ZenFone 7系列不支持屏幕指纹而是采用侧面指纹方案。

以上就是华硕ZenFone 7系列的参数配置信息,你觉得这款华硕新机表现如何呢?

相关阅读

华硕新机ZenFone7参数配置爆料:骁龙865Plus+翻转式镜头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