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多大iphone12系列续航怎么样

时间:2021-07-08 21:37: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不过关于续航方面的信息在发布会上提及非常少。那么此次的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是多少?iphone12系列续航怎么样?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是多少?iphone12系列续航怎么样?

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是多少?

(以下来自入网信息和官方发布会介绍)

iPhone 12iPhone 12 min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电池容量2775mAh2227mAh2815mAh3687mAh

续航表现

视频播放

17小时15小时17小时20小时iphone12系列续航怎么样?

在官方发布会的介绍下,其续航在视频播放、流媒体播放、音频播放的能力如下所示:

1、iPhone 12-长达 17 小时的视频播放,11 小时的流媒体播放,65 小时的音频播放

2、iPhone 12 mini-长达 15 小时的视频播放,10 小时的流媒体播放,50 小时的音频播放

3、iPhone 12 Pro Max-长达 20 小时的视频播放,12 小时的流媒体播放,80 小时的音频播放

4、iPhone 12 Pro-长达 17 小时的视频播放,11 小时的流媒体播放,65 小时的音频播放

而与上一代iphone11系列相比,它的表现是这样的:

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是多少?iphone12系列续航怎么样?

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是多少?iphone12系列续航怎么样?

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是多少?iphone12系列续航怎么样?

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是多少?iphone12系列续航怎么样?

根据产品库iPhone11系列参数信息,iPhone11电池容量为3110毫安,iPhone11Pro电池容量为3190毫安,iPhone11ProMax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

总体来说,虽然iphone12系列的电池与上一代相比缩减了很多,但是其续航方面的表现相差也不是很大。

其中,苹果A14芯片功不可没。根据爆料显示:A14芯片CPU性能提升了40%,GPU性能提升了50%。更难得可贵的是,A14芯片功耗或降低30%。得益于先进的工艺和系统优化,iPhone12的发热情况控制得非常优秀,需要很长时间才会出现发热迹象。

除了A14芯片以外,封闭的iOS系统和更先进的骁龙X60 5G基带也功不可没。在相同电池容量的前提下,iPhone的续航水平远好于安卓平台,这都是iOS封闭系统和优化的功劳。和骁龙X55,骁龙X60采用先进的5纳米制程工艺,拥有更低的功耗和更快更稳定的5G网络。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续航方面的信息啦,电池容量虽然与上一代的iphone11相比少了很多,但是在A14芯片的帮助下,其功耗也得到了很多的控制。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