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0真机上手前置摄像头变小了!

时间:2021-07-09 00:52: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note20发布会近在眼前,今日又有三星note20真机的相关报道出来了,这一次曝光视频中,三星note20真机的外观和配置基本已经透明化,而且外挂重回note7设计,前置摄像头变小了,具体配置怎么样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三星note20真机上手,前置摄像头变小了!

韩媒提前泄漏三星Note20真机!外观重回Note7设计,相机规格缩水

今天晚上十点,三星将召开Galaxy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将要发布的产品还是挺多的,从之前三星预告视频来看,这次除了两款三星手机之外,还会有手表、耳机、平板等产品出现,可谓是非常齐全了,星粉们的钱包可要捂紧了。

三星note20真机上手,前置摄像头变小了!

这次发布会的主角产品自然是三星 Galaxy Note20系列了,据说这次依然会有两个版本,一个三星Galaxy Note20,一个Galaxy Note20 Ultra。

三星note20真机上手,前置摄像头变小了!

这两款机型已经有韩国媒体提前上手了,不知道是手误发布还是怎样,他们发布了一段三星Note20系列的体验视频,发布不久就删除了。我们就简单看一下这次Note20系列有哪几点升级吧!

三星note20真机上手,前置摄像头变小了!

三星Galaxy Note20的屏幕跟传闻一样,采用的是直板屏幕,挖孔屏,而且顶部的前置摄像头开孔比Note20 Ultra还要大一些。三星Note20 Ultra则采用曲面屏,屏幕边框过渡处理得很好,似乎有点像之前Note7的设计。

三星note20真机上手,前置摄像头变小了!

两者的重点在于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Note20搭载后置三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及三十倍数码变焦。

三星note20真机上手,前置摄像头变小了!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在摄像头方面也比Note20要硕大一些,搭载后置四摄,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支持五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相机规格似乎比S20 Ultra要差一些,不知道成像到底如何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