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圆形Home键新专利:我真的不是iPhone!

时间:2021-07-09 03:46: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想当初智能手机刚刚启用指纹识别时,三星智能手机采用的划擦式方案解锁,效果确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后来就改用了现在普遍使用的按压式了。而现在有外媒的资料显示,三星手机似乎准备了圆形Home键方案,旨在加强指纹识别灵敏度。

  Patently Mobile曝光了两组三星的专利方案,其中第一组是正面圆形设计的Home键,不过这看起来实在是太像iPhone了。第二组则是目前大多数国产厂商采用的后置指纹设计,不过图纸显示安排在背面的顶部,这样显得比较怪异,毕竟现在手机屏幕大都在5寸或以上了,这样应该很难使用。

  不过,Patently Mobile曝光的这两组三星专利方案,往往不能完全对应最终上市的成本,有些仅仅是储备着,或许哪天会拿出来使用也说不定。

  同时外媒也指出,iPhone和三星手机的圆角矩形专利都已经纠缠那么久了,那么圆形Home键的话,想必也会有另一番持久战?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