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4系列最新消息:Pixel折叠屏手机来了

时间:2021-07-09 07:55: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折叠手机的第一次发布之后,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开始生产折叠手机了,随着折叠手机的不断改良,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折叠手机了,而且谷歌也加入了这个行业中,并且有消息爆料称这款手机将会在明年和大家见面。

谷歌Pixel4系列最新消息:Pixel折叠屏手机来了?

今日(6日)消息,根据外媒9to5Google报道,在谷歌Pixel4a发布之际,一份来自安卓的内部文件透露了谷歌明年即将发布的硬件产品。

该文件透露了谷歌数款新产品,比如预计将在明年发布的Pixel5a(代号Barbette),以及其他三款正在研发的新设备代号:Raven、Oriole以及Passport。

值得一提的是代号Passport。在这份文件中明确提及了这款设备可折叠,这款产品被标记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

实际上,去年就有外媒透露谷歌正在研发一款折叠屏pixel手机。除了折叠屏Pixel外,这份文件还提及了Pixel4a5G和Pixel5系列将在10月份上市,而下一代入门产品Pixel5a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