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新机曝光或为Redmi Note 10系列

时间:2021-07-09 10:50: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米有好几款新机即将上市,不过近期又有一款新机曝光了,有相关爆料显示小米的这款新机很有可能是Redmi Note 10系列,而且这款新机已经正式入网,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吧!

小米新机曝光,或为Redmi Note 10系列

Redmi今年发布了全新X系列产品线,号称是全新的轻旗舰手机,而旗下的Note系列有望近期获得更新。

今天下午,一款型号为M2007J22C的小米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有爆料称该机对应了Redmi Note 10系列。

小米新机曝光,或为Redmi Note 10系列

其实早在今年7月,就传出过Redmi Note 10的消息,传闻该机搭载的天玑820芯片,7nm工艺打造,和Redmi 10X系列核心相同。除了天玑820,关于该机的具体信息尚不可知,坐等官方揭晓。

此外,按照Redmi的性价比理念,该系列标准版有望定价百元,毕竟友商realme已经发布了999元的5G新机,Redmi自然也会跟上,拭目以待。

大家期待Redmi Note 10系列的新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