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不送耳机充电器最大受益者不是苹果而是配件厂商!

时间:2021-07-09 11:02: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iPhone12系列因为考虑成本和环保原因而选择不再赠送充电器和耳机,但是据分析师分析苹果这么做最大受益方可能不是苹果公司,而是专注于为iPhone手机提供各项配件业务的配件厂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不送充电器最大受益者不是苹果,而是配件厂商!

尽管苹果公司声称iPhone12不附带耳机充电器是有利于环境的举措,但得益于充电器的出售以及围绕MagSafe打造的新生态系统,该公司硬件配件和可穿戴设备业务类别有望实现增长。

上述业务类别(包括AppleWatch、AirPods,充电器和其他配件等产品)已经显示出令人鼓舞的增长:苹果第三财季财报显示其销售额猛增近17%,至64.5亿美元。

iPhone12不送充电器最大受益者不是苹果,而是配件厂商!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在本周初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了这一业务的潜在增长。分析师认为,该决策为苹果公司的其他产品类别带来了顺风。由于AirPods和AppleWatch的推出,该业务类别一直在迅速增长。

德银分析师表示,尽管苹果公司声称iPhone12不附带耳机和充电器是为了保护环境,但现实是,这样的决策也可以为公司带来财务利益。

iPhone12不送充电器最大受益者不是苹果,而是配件厂商!

除了iPhone12近期的销售以外,苹果公司新的磁力充电系统MagSafe正在为iPhone更多配件奠定基础。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取消iPhone上的充电端口,就像取消标准耳机插孔那样,这反过来又会促使iPhone所有者购买更多其他设备配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