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40支持北斗吗三频定位p40系列支持北斗3号

时间:2021-07-09 19:07: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北斗正式开通,我国自己的全球定位系统,那么有的小伙伴要问了华为p40支持北斗吗?小编在这里肯定的告诉大家,虽然发布会上没说,但是华为p40是国内第一款支持北斗三频定位的手机,所以华为P40是支持北斗的哦,有想要购机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购买。

华为p40支持北斗吗?三频定位p40系列支持北斗3号

相关介绍:

其实导航卫星只是负责发射信号,所以只有手机能接收到北斗信号,其实就是在使用北斗导航了。

近年来生产的手机芯片都是支持北斗导航的,只不过我们感受不到。

应该是比GPS定位更精准更快,因为现在是多个定位系统的信号都接收能收到哪个用哪个。

现在我们所知道的高德就是用这个北斗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