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SE销量超好出乎意料:为什么苹果反倒

时间:2021-07-10 08:20: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在今年三月份发布了iPhone SE这款小屏旗舰,刚推出来的时候,业内一致不看好,认为是叫好不叫座,不管苹果是出于设计情怀的契而不舍还是出于小屏便携性的追求,亦或者是为了弥补iPhone7到来之前的市场空白,总值,iPhone SE推出之后并不像此前预计的那样不好卖,反而迅速获得市场认可,估计苹果自己也没有想到。

不过iPhone SE销量超好,苹果并并没有像想象中高兴,反而有点郁闷,这是为什么,因为iPhone SE对比苹果其它产品,只是一款廉价的手机,销量再好对苹果利润提升并没有什么帮助,反而会造成不好的后果拉低其它高端产品的销量。

用一句大家都懂的话说就是,既然有便宜的苹果手机可以装X,那么我为什么要选择买更贵的iPhone 6s?

近日,野村证券周二发布的研究报告就指出,苹果的廉价iPhone SE对该公司包括iPhone 6S在内的其它高端iPhone产生了消极影响。

iPhone SE手机的长期畅销也表明了这款手机挤压了6S等高端手机在发达市场的销量。我们认为,iPhone SE手机也收到了中国市场的欢迎。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