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如何把iphone照片导入电脑教程

时间:2021-07-11 15:07: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当iphone连接上电脑以后打开我的电脑或者计算机 (系统不同叫法不一样) 在下面便携设备就会看到相册的信息,打开以后将里面的照片直接复制到电脑上即可。记得这里不能删除照片。

​扫盲:一般的智能手机里面都有DCIM这个目录(iPhone也不例外)。DCIM的全称是digital camera in memory 存照片的文件夹(数码相机),有些里面有thumbnails这个文件夹,这个文件夹的作用是存放图片的缩略图(也可以理解为图片缓存)。

如何把iphone照片导入电脑教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