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便签导出数据详细步骤分享

时间:2021-07-11 22:37: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便签怎么导出数据?

小米便签是Android上一款记事本工具。它能智能识别电话网址邮箱,长按可进入对应操作;拥有正文清单模式,并可以红色标注;另外,桌面Widget可选择颜色,并增加大尺寸。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米便签导出数据详细步骤分享。

1、安装好小米便签后,要导入数据,就要先往sd卡中导出数据一次,这样就会在ss卡中生成一个名为xm_notes的文件夹。

2、可以从文件管理器找到这个文件夹,将要导入的数据复制进来,覆盖前面导出的数据。

3、打开小米便签,安按功能键,打开菜单选择从sd卡还原,就可以将以前备份的数据恢复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