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月12日先睹为快蛋壳机器人发布会将临

时间:2021-07-12 02:39: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月12号,蛋壳机器人“给陪伴+1小时”发布会将于京东奶茶馆举行。

此次发布会,是蛋壳成立以来的首次产品发布,这意味着,此次发布会为蛋壳机器人诞生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纵观目前国内智能产品领域,机器人已经大量应用于工业生产,医疗服务等行业,但针对家用设计的机器人尚处在起步阶段。如今,市面上已有了不少专门针对儿童教育的机器人产品,但此类机器人却大多因为受众有限而无法被广泛使用。此次发布的蛋壳机器人在全语音交互模式的基础上有了创新,融入了养老以及幼儿教育等内容,这一设计使蛋壳机器人的受众群体比起单一功能性的机器人有了大幅增加。让我们看到,未来机器人进入每家每户去服务人类的场景不再是电影屏幕里的专属。

机器人这一领域的发展就好比智能手机,从最90年代初的单一的便携式通话工具,发展到如今的“手机即一切”的现状,家用智能机器人在将来也势必会越来越全能,未来,单一的功能性家用智能产品势必会被功能全面的机器人代替。而与此同时机器人的价格也会不断降低。制造成本的降低也是决定机器人能否普及到普通家庭的最关键因素之一。

未来机器人肯定会比我们电影屏幕里的更加智能,目前人们对家用机器人的看法大多停留在玩具阶段,但我们更希望机器人是服务于家庭又不仅仅是一个工具,它应该是一个家庭成员。而此次发布的蛋壳机器人便是以“家庭“为出发点,以服务老人和小孩为核心,以沟通交互为基础的一款新型智能机器人。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命名为“给陪伴+1小时”,蛋壳陪伴的理念也将贯穿发布会每个环节。蛋壳团队为此理念坚持两年多的研发设计工作到底是怎样的?是否足够惊艳?1月12日京东奶茶馆,蛋壳邀您一起见证蛋壳诞生!

(扫描二维码先睹为快)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