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有4g版本吗4g版iphone12多少钱

时间:2021-07-12 13:39: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关于iphone12的消息铺天盖地般的袭来,不过还是有很多朋友们想要知道iphone12是否有4G版,今天小编给你送答案来了,那就是真的有,而且价格是非常的便宜,定价还没有iphone11高!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快来看看4G版的iphone12是什么样的吧!

iphone12有4g版本吗?4g版iphone12多少钱

如今,最新消息称苹果除了准备了支持5G网络的iPhone12,确实还准备iPhone12e系列机型,也就是支持4G网络的iPhone12。

iphone12有4g版本吗?4g版iphone12多少钱

据悉,iPhone12e将有5.4英寸和6.1英寸两个版本,该系列机型还会搭载苹果A14仿生芯片,提供4GB内存和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换言之,iPhone12e除了不支持5G网络之外,其实它的硬件配置跟iPhone12几乎没有太显著的差别。很显然,iPhone12e与iPhone12硬件差异不大的情况下,这对于苹果而言,它相当于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去吸引潜在消费者,以此来继续巩固iPhone在市场里的地位。

与此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更为关键的是iPhone12e系列机型的价格定位。据最新消息显示,5.4英寸、6.1英寸iPhone12e的定价分别为549美元、649美元。如果拿去年发布的iPhone11作为对比,事实上iPhone12e的价位着实不高,甚至比64GB版iPhone 11的上市价格699美元,还要低150美元。

iphone12有4g版本吗?4g版iphone12多少钱

iPhone12e的配置比支持5G网络的iPhone12稍微逊色一些,但看到549美元的起步价,我觉得已经没啥可挑剔的问题了。

不过,价格低廉的iPhone12e是不是仍然采用英特尔基带芯片,则是一个令人重视的问题。当然,最终的结果如何,目前业界尚未有具体的消息传出。但假设iPhone12e用英特尔基带芯片的话,估摸着在中国市场里它不会有太优秀的表现。

iphone12有4g版本吗?4g版iphone12多少钱

总之,苹果4G版iPhone12已经被证实存在了。这意味着消费者会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暗示着安卓手机厂商的压力剧增。毕竟,价格低、iOS系统是iPhone12e系列机型的两大法宝。届时,就怕消费者抵挡不住诱惑。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