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乐2s Pro即将登场 冯幸称手感相当不错!

时间:2021-07-13 00:30: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据传乐视将在9月跟苹果扎堆推出新机,新品应该为乐2s系列。日前,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也在微博上自曝,乐视新机将在拥有质感、观感的同时,提供绝佳的手感。通过他这条微博的小尾巴来看,其所说的产品为乐2s系列机型,该系列中至少包括乐2s和乐2s Pro两款新品。

冯幸微博

  冯幸表示:“自从手机进入金属时代以后,大家都只顾着给自己标榜上全金属的名头,却忽略了用户的上手体验。做成磨砂或者喷成塑料就算手感的突破?至少没有友商说的那么爽。如何在保留质感、观感的同时还能提供好手感?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看来,乐2S和乐2S Pro都将采用全金属机身,但不会简单地做成磨砂或者喷成塑料,并会提供绝佳的手感。

乐2s Pro

  配置方面,网友@摩卡工社也带了新爆料。他透露,乐2s Pro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 JDI屏幕,内置4GB运存。还有消息称,乐2s系列将提供单镜头版和双镜头版,乐2s可能配置稍低,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我们知道,去年乐1s定位仅为千元机,但从今年乐2s的相关爆料来看,这款新机的配置和设计都堪比旗舰,肯定会拥有更高的定位和售价。总之,乐视又准备在手机圈翻云弄雨了,各位友商出门记得带伞啊。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