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传三星Note7 Edge将采用双摄像头 苹果iPhone

时间:2021-07-13 04:00: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众所周知,苹果在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新机iPhone7系列上,将会使用双摄像头,而这条传闻也是最早流露和可以确认的,然而不止是苹果会有这种做法,传三星Note7 Edge将采用双摄像头,苹果这下有点难堪了,咋的你们都学我?

双摄像头也不知是不是苹果iPhone7的缘故,一下子就火了,目前不少手机厂商都打算在高端手机上采用双摄像头,以获取更佳的拍照效果,例如华为P9,当然现在要加上一个三星Note7 Edge。

根据此前的说法,三星为了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alaxy S7系列手机保持一致,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系列手机将被命名为Galaxy Note 7,而不是Galaxy Note 6。

业内人士称,三星电机(SEMCo)的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将在双镜头模组方面发力,如若三星Note 7 Edge采用双镜头,那么采用自家生产的双摄模组的可能性很大。

有意思的是,三星Note7 Edge很显然就是故意拿出来和iPhone7打擂台的,不但名字改成了7,在其它方面都打算与iPhone7一较高下,据悉发布时间也将抢先在苹果之前或在8月发布,作为苹果老对手的三星,可是一点都不放过和苹果争夺用户的机会,到时候可有的看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