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维信诺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11亿元

时间:2021-07-13 04:50: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2月26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维信诺)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控股子公司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获得政府补助1.1亿元。

  公告显示,维信诺控股子公司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河北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第六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面板生产线项目的政府补助11000万元。

  据官网介绍,维信诺是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有机发光显示器,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splay)项目组。

  TFT-LCD、AMOLED以及包括柔性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它们的基础技术都是半导体技术,都可统称为半导体显示。半导体显示可定义为通过半导体器件独立控制每个最小显示单元的显示技术统称。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