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 ID受信设备丢失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时间:2021-07-13 11:46: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Apple ID受信设备丢失怎么办?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 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 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Apple ID受信设备丢失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先请进入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点击页面中的管理您的 Apple ID按钮。

2、之后与往常一样输入我们的 Apple ID 账号与密码。

3、假设我们之前在二步验证中添加的受信设备已经丢失,或是不在身旁的情况下,此时可以点击无法在您的任何设备接收信息选项。

4、接着请输入当时我们在打开 Apple ID 二步验证时所获得的恢复密钥。

5、随后系统会提示我们更新受信任的高雷,并且更换可以接收到短信验证码的手机,点击好按钮继续。

6、这里比如我要删除我之前验证过的 iPad 设备,点击移除选项。

7、随后再点击移除按钮,即可成功删除此设备。

8、另外,如果是手机掉了的话,还可以点击添加其他电话号码选项,用于可以接收验证的短信密码。

9、接着根据提示操作,即可添加手机号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