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被砍掉的一加Nord SE真机曝光还是限量款

时间:2021-07-13 15:47: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此前曾传出过特别版一加 Nord 的消息,该机被称为一加 Nord SE,不过后来这款智能手机被砍掉了。外媒 Recalled 还是设法拿到了一加 Nord SE,其奢华的包装表明,这款智能手机原本打算限量生产。

  一加从未提及究竟为何在临近上市时取消了一加 Nord SE。很有可能是为了给一加 9 系列让路而取消了它。此外,一加 Nord 的定位是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推出一个高价版,会显得有些多余。IT之家了解到,一加曾推出了多款主题版本的旗舰机,比如一加 7T Pro 迈凯伦版和一加 5T 星球大战版。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