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0有哪些升级网友称真香!

时间:2021-07-14 11:58: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就在昨天晚上三星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大家在发布会中终于和期待已久的手机见面了,不过还是有很多的小伙伴想知道,这次的三星Note20都在哪些方面有所升级,来了解一下这些改进升级的地方,看看自己有没有想要尽快入手的冲动吧。

三星Note20有哪些升级?看过真香!

S Pen体验优化80%

三星Note20有哪些升级?看过真香!

这一次三星Note20系列的S Pen已经称得上是第四代S Pen对比前代产品,它在手机AI性能的帮助下进一步提升了书写的流畅度:通过预测你笔触的行进轨迹进一步缩短笔尖与系统软件直接反馈的时间。用数据说话,这一代Note20 Ultra的S Pen延时相比Note10系列缩短了80%。

核心性能再度提高

三星Note20有哪些升级?看过真香!

Note20系列采用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同时搭配依旧称得上顶级的存储配置:Note20为12+256B;Note20 Ultra为12+256GB/12+512GB。对比前代Note10+所搭载的骁龙855移动平台无论是CPU/GPU性能抑或是通信、AI等功能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对比S20系列的骁龙865移动平台亦有10%左右的提升。

超纤薄散热系统

三星Note20有哪些升级?看过真香!

这一代Note20系列还配备了超纤薄散热系统,从而保证其性能的持续发挥。同时,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游戏加速引擎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并支持游戏免打扰等模式,可以为用户带来强劲持久的高性能游戏体验。

第二代Dynamic SuperAMOLED加持

三星Note20有哪些升级?看过真香!

以Note20 Ultra的屏幕为例,它采用了第2代动态AMOLED屏幕,其屏幕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为240Hz,并具有最高1500尼特的高亮度。得益于峰值亮度的提升,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的户外能见度相比上一代机型也提升了25%。

一亿像素Ultra独占 但是都能拍8K视频

三星Note20有哪些升级?看过真香!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支持8K 24帧视频拍摄能力,并在能够拍摄8K 16:9格式视频的基础之上,新增了8K 21:9的宽屏视频的拍摄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