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5G新机曝光搭载骁龙750G5G处理器

时间:2021-07-16 00:59: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段时间摩托罗拉发布了一款5G新机,这款手机是plus版本,因此还会有一个标准版手机,就在近期,有消息显示一款摩托罗拉5G新机曝光了,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Moto G 5G,并且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750G 5G处理器,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摩托罗拉5G新机曝光,搭载骁龙750G5G处理器

摩托罗拉在7月份发布了名为Moto G 5G Plus的新机,显然这意味着还会有标准版的Moto G 5G。近期有一款代号为Kiev的Moto设备已经现身,有消息显示该机就是Moto G 5G。

摩托罗拉5G新机曝光,搭载骁龙750G5G处理器

屏幕方面,Moto G 5G采用的是6.66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屏幕像素是24001080。

处理器上,Moto G 5G搭载的是新骁龙750G芯片组,这款处理的价格比较便宜,但是可以提供5G网络。而且还有mmWave和AI噪点抑制,配备了6GB内存和128GB可扩展存储空间。

摩托罗拉5G新机曝光,搭载骁龙750G5G处理器

相机上,Moto G 5G后置三星GM1 48MP四摄,三星S5K4H7800万像素长焦和OmniVision OV02B10 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前置为OmniVision OV16A1Q 1600万像素传感器。

其他方面,Moto G 5G将有一个专用的谷歌助理按钮,支持NFC。

目前关于这款式的正式上市时间和价格还有真实确定,不过Moto G 5G Plus着看手机的4GB+64GB存储空间的手机售价价是349欧元(约合2766元),6GB+128GB存储空间的售价是399欧元(约合3163元),不过预计Moto G 5G的价格会低一些,大家期待Moto G 5G这款手机的正式上市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