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XON 20 5G真机曝光:真全面屏来袭!

时间:2021-07-16 05:17: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中兴总裁倪飞发布了中兴AXON 20 5G的正面照,可以让用户的更好的了解到这部手机的具体情况。中兴AXON 20 5G是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手机,将在9月1号进行发布,相信还是会有不少人感兴趣的。

中兴AXON 20 5G真机曝光:真全面屏来袭!

中兴AXON 20 5G是定位中端的机型,实现了正面无刘海、无挖孔、无水滴的真全面屏形态,但少了曲屏加持,并不是会让所有的人都喜欢。

中兴吕钱浩表示,中兴AXON 20 5G实现了量产商用,而且新机自拍效果不用担心。有人认为,中兴的这个方案可能来自维信诺,因为后者已经公布了首个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用新透明 OLED 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高透明新材料,这样将更好的完成屏下摄像头技术,但是具体的使用情况还没有得到具体的答复。

中兴AXON 20 5G真机曝光:真全面屏来袭!

中兴AXON 20 5G采用6.92英寸OLED真全面屏,分辨率为24601080,机身重量为198g,厚度为7.9mm,正面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手机屏幕的占比直接拉满,中兴A20还采用了后置四摄像头的模组化组合,主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搭载800万+200万+200万的四摄像头组合。手机采用高透光率的OLED屏幕设计,分辨率为2460*1080,搭载了高通的骁龙765G系列处理器,是中高端产品,集成了5G芯片模组。

中兴AXON 20 5G将搭载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这将是业界首款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