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罗永浩称锤子手机成本攀升 售价或调至4000

时间:2021-07-16 08:16: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锤子手机即将在下月正式亮相,而除了该机会以何种面目亮相,外界更关心的是这款手机的定价。在此前,罗永浩曾暗示锤子手机售价为3000元,对此不少网友已经高喊贵。不过从最新消息来说,锤子手机不止这个价。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上透露,由于对工艺和元器件品质毫无节制的苛刻要求,导致锤子手机的生产成本节节上升。

罗永浩微博

“加上目前已阶段性完成的惊艳品质”,因此,罗永浩表示,“正在考虑要不要把(锤子手机)价格调整至4000元”。

罗永浩曾表示锤子手机不会走性价比路线(定位中高端),而且不搞抢购。但对于一款要价4000元的手机,有多少人会买账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