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迪士尼推出一个识别智能设备的小工具

时间:2021-07-18 08:13: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迪斯尼的研究人员想出了一个来识别不同的小工具的方法。实际上,该方法是如此精确,它可以告诉同一装置的两个不同的单元之间的差异。该系统被命名为EM-ID,因为它使用的所有设备发出的电磁信号,以确定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或小工具。

迪士尼推出一个识别智能设备的小工具迪斯尼研究人员说,该系统的时间正确的约95%,虽然有些对象是更容易和其他人更难识别。玩具光剑从它的电磁信号的100%的时间挑选出来。苹果iPhone,另一方面,只能挑出的时间的72%。迪斯尼确实有一种算法,可以预测是否一个​​特定的设备可以用这种方法进行跟踪。这将帮助研究人员确定是否一个新的设备可以用EM-ID被识别,或者如果另一种方法,必须采用。我们的想法是,这些电子设备有这样独特的射频辐射是惊人的我们的研究人员不仅能够发现这种现象,但开发利用它来识别设备开箱的一种手段。 - 杰西卡霍金斯,副总裁迪斯尼研究。当你摸不着头脑,不知道有关这个现实世界的应用程序,这可能是时间。好,考虑到小工具已被接通,以被识别,它似乎限制其作为广告跟踪使用。仍然,迪斯尼说:EM-ID提供唯一地识别,使用其独特的电磁辐射可能十亿的电子设备的一个零成本的方法。也许它确实有在制造过程中沿着流水线一些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