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雨伞最新版支持iPhone4s iOS611固件

时间:2021-07-18 13:25: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雨伞最新版支持iPhone4s iOS6.1.1固件,近日,苹果针对 iPhone4s 用户发布了 iOS6.1.1 更新。随后 iOS6.1完美越狱工具 evasi0n 也更新了可支持 iOS6.1.1 越狱的 1.3 版本。此外,与越狱相关的工具也进行新一轮的更新。

据悉,iOS 固件 SHSH 备份工具 TinyUmbrella(小雨伞)已经更新到 6.10.03a 版本,为 iPhone4s 的 iOS6.1.1 固件提供 SHSH 备份支持。备份了 SHSH 的好处是日后可重刷旧固件。小雨伞支持所有 iOS 设备的 iOS6.1 备份,所以还没有备份的越狱用户要抓紧时间了,因为很快苹果就会推出 iOS6.1.2 修复 bug,一旦新固件发布,6.1 将很快关闭验证。

iPhone4s 升级 iOS6.1 之后发现 3G 网络连接出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紧急为 iPhone4s 用户发布了 iOS6.1.1 更新。好在这个更新并没有封锁 iOS6 的越狱漏洞,所以 iPhone4s 用户照样能体验 iOS6.1.1 的完美越狱。因为iOS6.1 出现一系列的问题,苹果还将继续更新固件,直至问题解决。

话说现在要降级不是件容易事,但保留有旧版本固件的 SHSH blobs 总是件好事,这也是小雨伞一直保持更新的原因。

下载地址:

Mac 版下载地址:http://kuai.xunlei.com/d/YG66DJNfBpAhUQQA123

Win 版下载地址:http://kuai.xunlei.com/d/YG66DJRfG5AhUQQAb5b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