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安卓70正式版推送还没上手安卓71又来了

时间:2021-07-18 13:37: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根据8月24日最新消息,谷歌已经正式推送Android 7.0Nougat正式版。此前已经有报道称,安卓7.0速度上比安卓6.0快6倍,并且加入了许多新功能和新界面。他们还会三个月一次推送开发版,而今天曝光的消息看,第一个开发版就是Android 7.1。

谷歌崩溃反馈台

  上述图片来自谷歌开发者控制台里的崩溃反馈过滤器,从图片的值,过滤器中出现了安卓7.1的身影。而根据之前的情况,安卓小幅度升级就像安卓6.0最高也只升级到安卓6.0.1,这样推算,从安卓7.0直接跨越到安卓7.1意味着这个维护升级可能会比较重大。

安卓N

  谷歌表示安卓7.0首个开发者预览版维护升级将于秋季到来。还有确定的LG V20也会直接搭载安卓7.0上市,估计到时新款Nexus手机也要发布了。对于这次安卓7.0小编也是十分期待,不知道会不会像传闻中说的那样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