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新旗舰今日开卖!骁龙652卖3698

时间:2021-07-19 15:42: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3月1日晚上,vivo在北京水立方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款双曲面屏手机Xplay 5。

配置方面,Xplay5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采用5.43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6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Xplay 5旗舰版将处理器升级到骁龙820,内存升级到6GB,Hi-Fi芯片升级到2颗ES9028+3颗OPA1612(标准版是CS3498+AD45257),除此之外二者就没有什么区别了。

价格方面,vivo Xplay5标准版售价3698元,旗舰版则是4288元。

其中,售价3698元的标准版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卖,旗舰版的开卖日期不详,可能还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买么?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