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alaxy S11有望在上亿像素的基础上 增加激光自动对焦功能

时间:2021-07-20 09:45: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尽管传说中的Galaxy S11系列智能机要等到明年2月才会发布,但相关泄露爆料就一直没停下来过。基于一些渲染图和共同的期望,外媒猜测三星有望为Galaxy S11引入增强的相机功能比如上亿像素的新传感器,以及在相位检测(PDAF)的基础上,增加激光自动对焦(Laser AF)功能。

  (题图via SlashGear)

  如此一来,即使在快速移动的情况下,激光对焦技术亦能够让镜头准确地聚焦于用户想要拍摄的对象。

  好消息是,在查看一些新放出的Galaxy S11的3D渲染图时,知名爆料人冰宇宙( Ice Universe)注意到新相机阵列的右下方多了个小点,疑似传闻中的激光辅助对焦传感器。

  当然,激光对焦并不是一项全新的技术。早在2014年的时候,LG就率先在G3智能机上配备了该功能。

  尴尬的是,由于Laser AF系统的某些限制(无法搞定远距离物体和所需的附加硬件),该公司后来又放弃了它,重新投入了PDAF技术的怀抱。

  另有一些人猜测,这颗多出的小圆孔,可能是为了容纳新加入的3D飞行时间(ToF)传感器。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官方证实。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