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11续航有保障:将有望采用全新电池封装技术

时间:2021-07-21 03:18: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作为历年来整个手机圈的开年旗舰,三星每年在年初推出的新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都将吸引整个手机圈的目光。而随着时间临近年末,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全新的Galaxy S11系列的节奏,近期关于该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表示,全新的Galaxy S11系列将采用全新电池封装技术。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有望采用由韩国ITM半导体公司提供的全新的电池保护模块封装(PMP)技术来提升电池容量,进而解决5G和120Hz显示屏等新功能带来的高功耗问题。SamMobile指出,该技术集成了保护IC、MOSFET、PCB等,保护电路尺寸减少75%,可显著提升电池容量、内部空间不会占用太大。此外,SamMobile还表示,Galaxy S11系列的三款新机的电池容量将分别是4000mAh、4300mAh和5000mAh。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将以及提供Galaxy S11、Galaxy 11 Plus和Galaxy S11e三个版本,依旧会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配备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HDR10+认证和Dynamic one Mapping。将搭载全新的Exynos 983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辅以LPDDR5 RAM,有望搭载1亿像素摄像头,并有望增加一个光谱仪,可以告诉你食物的温度和糖的含量,前置摄像头则为10MP像素。此外,该系列新机将分为4G和5G两个版本,而Galaxy S11e则可能仅支持4G网络。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预计将在明年2月份举办的MWC大展上正式亮相,而按照往常惯例,不出意外的话该机现已开始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